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本篇CP为鲨美拉郎双BR,《羞耻》BrandonX《恋爱学分》Brian

这个故事叫做硬币先生,一如既往的傻白甜,分为Brian篇(上篇)和Brandon篇(下篇),两篇合在一起才是个完整的故事!

大学生Brian爱上了一个在地铁站帮助过自己的好心先生

今天的更新只有学妹篇,布兰咚篇还没做完,怕你们着急就先发了一篇,过两天你们再来补Brandon篇

Brandon可不是什么好好先生,他最初的目的也并非助人为乐哟 ͞(Ŏ◊Ŏ ‧̣̥̇)

学妹的确会钩针编织(电影提过),所以我猜他的编织应该也不差吧😂😂

勉强可以算作我过去做过的两篇双BR的前传,链接走↓

记学妹一次失败的夜跑减肥计划(这个算是目前我最喜欢的了)

有一个坚信诗歌拯救世界论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不知道为什么做出来这几篇风格好像都不大一样😂😂😂大家好像普遍比较喜欢夜跑篇,这种风格大家还吃得惯吗?

 其他作品链接汇总

《理智与情感》的DVD到了!做完这篇双Br就可以继续年代剧了!

评论(203)

热度(14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