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EC】一条牛仔裤引发的血案(现代AU,上)

Summary:双胞胎在父亲的衣帽间探险时意外发现了一条情趣开档牛仔裤。

本作链接 ☞(上)  (中)  (下)

全部作品 ☞灰基其他作品链接汇总  备份

近期更新 ☞我的一个萌神校长 ⑥

(上)

正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双生勇士之一的Wanda从海滩的礁石上苏醒,叫醒了一旁的弟弟Pietro给他喂了一些淡水,确定他并无大碍后松了一口气,随后两人相互搀扶着走向荒岛唯一的洞穴。

越往洞穴深处越能感受到清凉,这让饱受烈日折磨的两位勇士感到些许慰藉,洞穴最深处就是冒险的最终目的地,海怪藏匿财宝之所。

十几年前,西彻斯特这个和平富足的海岛国家突然遭到海怪的攻击,这条体型巨大的恶魔盘踞在海岛周围吞噬过往的船只,并时常引发海啸,国王为了子民的安危献祭了全部的财宝和最钟爱的王子,海怪这才离开了西彻斯特。

此后关于海怪宝藏的故事一直在当地的勇士之间流传,海怪将一生所得的财宝都藏匿在一个山洞里,也有许多勇士组队前往海怪居住的海域探寻,但旅程是多么凶险啊,勇士们要么无功而返,要么命丧大海。

Wanda和Pietro或许是多年以来第一次到达这里的勇士,在此之前他们穿越了危险重重的迷雾森林,又在海上漂泊了整整二十天与海怪搏斗,最后用计将看守宝藏的蓝色猛兽关进了监牢,九死一生逃了出来。

正当二人依偎感慨之际,一扇石门出现在他们眼前,抚摸着光滑的石门上暗金的纹路,他们很确信门后面就是一直想要探寻的神秘宝藏。

可这扇门凭二人之力根本打不开,最后一根拐棍撬断后,衣衫褴褛的勇士手边已经什么武器也没有了。

“根本就打不开,我们来了也是白来!”

眼看着弟弟要泄气,Wanda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包袱里找出一颗海怪的尖牙,那是他们在海上与之搏斗时撬下来的。

将海怪的牙齿插入石门的洞口中,整个山洞开始剧烈摇晃起来,一阵刺目的白光过后,姐弟俩看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宝藏——

整整一个房间的!

爸爸的!

衣服!

“哇——”看着摆放整齐的衣帽间,七岁的双胞胎仰着小脸发出惊喜的赞叹,立刻将手里的玩具刀剑丢在一旁,早几分钟出生的姐姐率先跑了进去,弟弟则拆开绑在头上的纱布,使劲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脸。

“Wanda,我觉得下一次可以在台阶上少趴一会儿,我半边脸都麻了。”

“不可以!”Wanda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两位勇士应该在海滩的礁石上昏迷二十分钟,少一分钟都不行。”

“可是上次Hank以为我们俩死了,差点报警。”

“所以这次我趁他打瞌睡把他锁屋里了。”Wanda说,“好了,勇士Pietro,把衣帽间的冷气开大一点,我们该开采宝藏了。”

‘勇士Pietro’这个称呼显然使男孩无比振奋,他飞快地跑进衣帽间,在最近的衣架上拽出一件深蓝色的开衫毛衣,将整张脸埋进毛衣里使劲吸着。

“你在干什么?”

“我在闻王子的衣服。”Pietro在毛衣里闷声开口,“这件蓝毛衣是海怪的宝藏,传说有太阳花的魔力,一边吸一边念咒语可以重返青春活力。”

Pietro从毛衣里抬起头来,神神秘秘地凑到姐姐耳畔说,“Dad经常这样做,我在厨房撞见好几次,他时不时还要把papa带进卧室里偷偷吸。”

“我觉得这件事有待考证。”Wanda皱了皱眉,“Dad偷偷吸了那么多次,我也没见他变得更年轻。”

“有道理……但这件衣服确实很好闻。”

“那给我也吸一口!”

Pietro将毛衣展开,两个孩子同时把脸埋进毛衣里吸了一口,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将毛衣塞进随身背着的小包里,Wanda顺手拉开一个抽屉,里面整整齐齐摆满了高档手表,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哇!这么多金银财宝,我们要发达了!”Pietro两眼放光,兴奋地欢呼起来。“等我们回到国家里,我们就是最富有的人了!”

“说不定国王会把你招为女婿,让你娶公主为妻,你小时候不是一直想娶位公主吗?”

“我才不要呢,我现在要娶酒馆里会打扑克的美少女,嘿嘿嘿……”

随后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开始了在衣帽间里漫长的探险,他们是无所畏惧的寻宝勇士,也是纽约一对普通AO伴侣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的爱情结晶。

 

 

Erik和Charles在九年前相识于一场慈善拍卖会,八年前登记结婚,奇的是婚前一个月他们在所有人眼中还是见了面就会唇枪舌战一番的糟糕关系,而婚后八个月孩子就出生了。

这两个伪君子一直坚称孩子是早产,但就连Charles带的最木讷的研究生都知道双胞胎的出生记录上写的是足月。

“我早该看出来苗头。”当事人Charles Xavier的妹妹Raven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对所有亲朋好友说道,“那天Charles从洗手间出来以后就开始掉眼泪,没一个钟头Erik就像个雨夜连环杀手一样出现在我家门口。”

“一边敲门一边喊,‘Charles,求求你,让我听见你呼吸。’”

坐在沙发上的Hank——是Charles的亲友,也是刚刚故事里看守财宝的蓝色猛兽——不小心笑出了猪叫。“咳,对不起。”

“是我给他开的门,你们猜怎么着,”Raven控制不住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去了,再厚的马赛克都盖不住他的一口鲨鱼牙。”

虽然剧情的发展有些出乎所有人意料,但Charles不哭了。

不仅不哭了,还喜滋滋和Erik结了婚。

一结就是八年。

“Dad穿这件黑色高领衫帅呆了!”Pietro举着衣服转圈,“不过自打我吐在他衣领里他就再也没穿过。”

“啊,Papa新买的紫毛衣,要试试看吗?”眼尖的Wanda看到了papa刚买的一件衣服。

“好啊。”

Pietro站起来,可惜毛衣放置的位置有些高,男孩不得不跳起来去抓衣服露出的一角,几次努力后毛衣虽然抓住了,但是那一格里放置的其他衣服也全都掉落下来。

两个孩子手忙脚乱了一阵,Wanda抓到了那件紫毛衣,而Pietro抓到了一条牛仔裤。

一条破了洞的牛仔裤。

“Wanda,牛仔裤上有个洞。”

“别大惊小怪的,Pietro,很多牛仔裤上都有洞。”

“但是这个洞地方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在屁屁和小唧唧上。”

“什么?”Wanda终于扭过头,望向弟弟手里的牛仔裤,与其他牛仔裤在造型上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是裆部从前到后裂开一道很长的大缝,而屁股处直接就是个窟窿。

Pietro疑惑地把小手穿过洞掏了掏,眉头皱出像他alpha父亲一样的三道杠,然后抬头看向Wanda。

“姐姐,洞开在屁屁和小唧唧上。”

 

 

双胞胎中的智囊Wanda正仔细研究着牛仔裤屁屁上的窟窿,而Pietro则乖巧地坐在一旁,静待姐姐智慧的成果。

说真的,Wanda想,这口子大的太不科学了,位置也很不成体统,姐姐的智慧已经无法为它找到合理的缘由了。

“看腰围的尺码应该是papa的。”Wanda开口道,“但我想不出为什么屁屁上会破洞……你看边缘处的布料,这个洞有可能是被什么动物咬出来的。”

“什么动物……狗吗?”

双胞胎不约而同仰起脸幻想出了一幕狗咬屁屁的人间惨剧,他们实在无法将那样悲惨的场景和自己温文尔雅的Omega父亲联系在一起。

“一定不可能!”Wanda使劲摇了摇头,“这个洞肯定是机洗时出了岔子扯裂了,但他们谁也没发现就这样叠起来了!”

 “好!”Pietro为姐姐缜密的逻辑拍手鼓掌。“所以我们要怎么办?”

“我们已经七岁了,Pietro,是时候为他们做点什么了。”

Pietro还是有点蒙圈。

“既然裤子破洞了,我们应该帮帮爸爸,把它补好。”


-待续-

因为 (中)  (下)已经全部发出,大家把留言统一留在(下)就好啦~

评论(31)

热度(7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