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灰基作品链接汇总

2017年年初开始接触的欧美圈,开始产粮时间也不长,承蒙大家厚爱了。

大部分都是黑历史。发布时间越早越黑历史。

你可以询问我任何关于剧场所用影视资源的问题。

本人比较博爱,请大家根据下面的cp索引找到自己需要的粮食。

请大家尽量不要转载,转了之后这个在你那边就静止不动了,也不会随着更新而更新,收藏可以点赞♥

EC

【系列连载】

♞ EC摩登家庭

现代家庭系列剧场,美剧《摩登家庭》AU

独自抚养儿子David的大学教授Charles与单身带双胞胎和Lorna的公司高管Erik组成重组家庭后的生活日常。

观看之前建议多少看一两集《摩登家庭》,这个剧还是有一点模式在的。风格轻松搞笑,这个系列也会延续原剧风格。

预告片(上)

预告片(下)

第一集:记David一次失败的酒吧经历

第二集:倒霉的七日假期(1)

第三集:倒霉的七日假期(2)

第四集:倒霉的七日假期(3)

第五集:倒霉的七日假期(4)

第六集:倒霉的七日假期(5)(未完)

第七集:Lorna登场 (空降的四娃)

摩登家庭狼队篇的一则特别篇

待续…

【EC摩登家庭 / 年代剧】单独链接汇总

 

♞ EC年代剧

※ABO,19世纪初期英国庄园背景小清新田园爱情故事

摩登家庭的年代特别篇,由恋爱发展到家庭的系列剧

活泼可爱伦敦“下乡知青”omega查与小镇闷骚贵族庄园主alpha万

原脑洞(渣画质)

片花测试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上)

第八集(下)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锤基特别篇

第十二集

待续…

 【EC摩登家庭 / 年代剧】单独链接汇总

 

♞ “我的一个萌神校长”系列

① 转圈圈~(颜值暴击请注意)

② 一堂坑人的万磁王防御课

③ 超短小五则

④ 日常七则

⑤ 恋上男主播

⑥ 日常五则

⑦ 久违的更新(十则)


♞ 鲨美拉郎双br系列短剧
此系列配对为《羞耻》BrandonX《恋爱学分》Brian

记学妹一次失败的夜跑减肥计划(这个算是目前我最喜欢的了)

有一个坚信诗歌拯救世界论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硬币先生(Brian篇)

硬币先生(Brandon篇·未完)

♞【文】伴郎先生(现代AU)连载中…

Summary: Charles在好友Moira的婚礼上对一位英俊的伴郎先生一见钟情,谁知那位伴郎先生是Moira的丈夫临时找来的路人。几经周折联系上了对方的好友Azazel,却没想到这位“Azazel”竟是伴郎先生本人。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老万阴差阳错之下用阿扎的身份泡查的故事。

大纲文,无润色纯剧情,名儿是瞎起的。

(1-6)   (7-10)  (11-13)  (14-16)  (17-21)


♞【文】Emma Frost小姐悲惨相亲故事(现代AU,一发完)

又名相亲对象和邻桌老男人看对眼了咋办?

全文


【文】一条牛仔裤引发的血案(现代AU)完结

沙雕脑洞,渣文笔,OOC

(上)  (中)  (下)

 

【一发完 or 短小君】

万铁柱与查美丽(EC土味小剧场)目前热度最高

日式冷吐槽风几则

第一战幕后的一点牙签肉

老年版短篇一则

了解一下?

双外卖员AU脑洞

双外卖员AU加长版

我知道你在暗恋我

出租司机与乘客AU(这个司机湿敷怎么一直在看我呀)

糖醋鲨

当家里要重新装修

天启后关于轮椅的处理(防忽悠热线吹替)

窦银冤(快银表示我可能有个假爹)

无题一则

 

除了EC外,其余CP产出均为一发完 or 短小君

 

狼队/休登

不要问我狼队的摩登家庭怎么没了,之前做的不满意我全锁了打算重开了

就这样,Logan带着Laura回家了

抖机灵速食四则(镭翁失车等)

提前敲门的必要性

加油

小队长的减龄睡衣

我不知道为什么《摩登家庭》里都有狼队糖

一则现代AU的脑洞

天真王子爱上我(预告)

天真王子爱上我(上)

天真王子爱上我(下)

脑洞一则

总而言之,镭射眼的钥匙串丢了

速食一则(狼队/狼父女)

《X战警1》里的一块糖

牌快

论长期和玩牌的交往会产生什么后果

抽风一则

TSN/ME

速食一则

速食一则

速食一则

闷骚Mark的暗恋笔记

虫绿

一则5P小甜饼

贱虫

速食一则(荷兰虫)

相声组

友情向小剧场一则(所谓塑料兄弟情)

多CP

总而言之,我在牌桌遇见了丈母娘(EC/牌快)

弟是刮骨的刀(EC/群银)

万老师的魅力约会指南(EC/狼队/锤基)

六个速食小短片(EC/狼队/狼父女)

截图

没啥,截了张好帅的阿狼

小野兽尼子的宝宝时期(1996《亲密关系》)

休休在《黄油大赛》里可爱的一幕

表情包

鲨美

休登

奇怪的拉郎

假如《列王传》里的杰克小王子成了锤基的新弟弟

大锤X劳拉的铁甲金刚拳兄妹组

评论(64)

热度(5595)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