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这几天忙得脚不沾地,今天终于回来了,可惜《理智与情感2008》的DVD还没到(霍爹和大群的形象来源),这两天做不了年代剧只能先来点别的(图片下面有选项,请下拉)

年代剧里EC的长子David从幼年期到入学再到成年的形象资源已经找好,现在就差双胞胎的了。EC结婚以后年代剧正篇就完结了,然后是不知道多少集的养娃给他们找对象的番外。
先给你们看看,从上到下分别是
1.David不到两岁
2.伊顿公学入学前(没错就是那匹小矮马,第六集你们还说这匹小马给查查买的,你看这么矮查查能骑啊😂😂)
3.刚刚成年时(大表哥这身比他现代还好看呢)

我给大家一点备用选项,你们看看吃哪个
1.双Br的《硬币先生》,就是《夜跑篇》 《诗歌拯救世界》的前篇,他俩如何认识的故事,从上个月一直拖拖拖拖拖到现在😂😂一个暖春小故事。

点击链接看样片,前面两篇同样,夜跑篇是我产粮以来最喜欢的一则。

2.《白牙》JoshX《恋爱学分》Brian
小学弟与小学妹如果是双胞胎或者恰好租同一栋房子,每天都在过什么样的生活
他俩的男朋友分别是《鱼缸》康尼和《羞耻》布兰咚😂

来个人跟我一起磕《白牙》啊啊啊,我要卖《鱼缸》X《白牙》的鲨美拉郎安利啊啊啊,痞帅的坏大叔和傻学弟多好吃啊,求你们看他俩一眼啊啊啊啊

3.我的一些废片
这些废片是出于各种原因(资源不足,脑洞后劲不足,道德尺度等等)没法做成片的一些旧脑洞,发出来如果能刺激到你们产粮或者脑洞也算是好事一桩。

不过因为有些找不到需要重做,我需要点时间整理。

扣123说出你们的选择

评论(3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