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EC|文手段子飞行棋】关键词:伴郎(第1回合,2号粉色飞机)

当前回合,灰基掷点数3,需根据关键词【伴郎】写一个段子。

游戏规则详见:文手飞行棋总贴(即时更新)

下棋人:绿色飞机 @苏纹  粉色飞机 @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黄色飞机 @pp夫人  蓝色飞机 @君有烈名 

【当前回合位置】



【伴郎】

首先要说两点:

  1. 这是一篇两万多字的短文,分为二十几节,我目前写了十七节还有一小部分没写完正在赶工,怕你们等得着急又怕限流我就打算分开发,每两天发几节这样,这里算是个链接汇总,今后陆续更新。

  2. 大纲文,无润色纯剧情


Summary: Charles在好友Moira的婚礼上对一位英俊的伴郎先生一见钟情,谁知那位伴郎先生却是Moira的丈夫临时找来的路人。几经周折联系上了对方的好友Azazel,却没想到这位“Azazel”竟是伴郎先生本人。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老万阴差阳错之下用阿扎的身份泡查的故事。


01  Charles

亲爱的Moira,新婚愉快!很抱歉打扰你的蜜月旅行,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昨天在你婚礼上一直站在最角落的伴郎先生是谁,如果可以的话方便告诉我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Charles侧躺在床上,手指在发送键附近摩挲许久,终于咬咬牙鼓起勇气按了下去。

大约十分钟后——但Charles感觉足有半个世纪那么久,Moira回复了他的消息。

Charles立刻绷直了身子,但在匆匆浏览完回复内容后,Charles沮丧的脸上的肉肉都垮了下来。

真是太不幸了,就在十分钟以前Charles还喜滋滋地回忆着有可能是他二十多年来最美妙的一次邂逅——他在Moira的婚礼上遇见了一位辣翻了、而且绝对符合他梦中情人标准的伴郎先生。虽然自己与这位伴郎先生并没有过任何交谈,甚至只是在结婚典礼上远远地望见了而已,但这丝毫不影响Charles短短两分钟之内就幻想完与这位伴郎先生携手共度的余生。

太美好了,Charles幸福的眯起眼睛,他们的外孙叫Thomas和William。

但是现在Moira的回复将他的外孙打成了泡影——我很抱歉,Charles,虽然我很想帮到你,但我必须得承认那位伴郎先生其实是我丈夫花一百美金临时找的路人…

临,临时找的路人…?

这是怎么回事?

Charles木在原地。

很快Moira的电话就打了过来,Charles稍稍平复了自己的心绪接了起来。

“Charles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来话长。”Charles说“花一百美金找的路人?”

“当时离婚礼开始只有不到一个钟头了,原来的伴郎却跌下楼梯摔断了腿,那位先生当时在现场参与了救治,因为他外貌出众又与原来的伴郎身量相近,事出紧急我们只能相求于他,婚礼刚结束他就匆匆忙忙走了,连杯葡萄酒都没喝。”

“很抱歉Charles,除了知道他姓Lehnsherr之外,我们对他一无所知。”

 

 

02  Charles

Charles对那位在Moira婚礼上充当临时伴郎的Lehnsherr先生一见钟情的事没能瞒住他的妹妹Raven多久,隔天Raven就顶着一脸的绿色面膜趿拉着拖鞋一路小跑闯进了Charles的卧房。

砰地一声可是吓了Charles一大跳。

“我的天哪Raven!你怎么也不敲门?”悄无声息地关掉一连串充满了Lehnsherr的检索页面,Charles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

“Charles,你必须跟我解释一下。”

“无论你听到什么,全是假的。”Charles开始觉得没有嘱咐Moira不要外传真是极其严重的疏忽。

“她们搞到了Lehnsherr先生的号码!”

“真的?!”Charles激动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然后看着Raven眯起的眼睛和不断敲击地板的拖鞋慢慢地坐了回去。

“你骗我。”Charles喉咙干涩。

“你瞒我。”Raven不甘示弱。

幼稚的对视持续很久,最终Raven先服软了,她的肩膀松懈下来。

“你知道我爱你Charles,我只是希望能给你帮助和建议。”Raven从善如流地拉住了哥哥伸出的手,顺势绕到了转椅后。

“我知道,亲爱的。”Charles吻了下妹妹的手,望着临时打开的珠宝拍卖页面,默默在心里给自己鞠了一把同情泪。

“那么,你对这位Lehnsherr先生现在知道多少?”Raven开口问道。

“有可能比你少,我只知道他姓Lehnsherr而已。”Charles叹了口气“如果不是那天实验室出了状况我要提前离开,我一定会去要他的电话号码…现在简直是大海捞针,他可能根本不住在曼哈顿,甚至都不在纽约,谁知道他是不是只是那天恰好住在广场酒店——”

“你太悲观了Charles。”

“但我找不到他,他什么线索都没留下。”Charles把自己扔进床垫,双手捂住了脸。

“你问过Moira的伴娘们吗?”Raven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摇了摇躺在床上的哥哥“她们可能会有那位先生的号码!”

“会吗?”

“得了吧Charles,”Raven说,“那么英俊的伴郎,又不止你一人看见了。”

 伴郎先生(1-6)链接

伴郎先生(7-10)链接

-待续-


 【下一回合位置】

下一回合作者:夫人   骰子点数:5


关键词:华夫饼


感谢 @苏纹 给我提的建议:)

 @pp夫人 加油加油!期待你的华夫饼

评论(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