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修订版】EC好兆头AU沙雕脑洞合集

我把《好兆头》看完了,天使恶魔几千年友谊太适合ec了,我们来开个脑洞——

本脑洞私设多如牛毛,请勿比对正统宗教和传说设定。

本脑洞还有个旧版本,此帖是修改过的新版本,建议看过旧版的筒子重新看一遍,旧版时间进度比新版要快。

 

 

01

Erik是一位恶魔,准确来说是(非自愿的)堕天使,几千年来的主要工作就是接受上级恶魔委派,去往世界各地引诱犯罪、促成家庭破裂、煽动暴/力、鼓励偷窃、传播各种疾病等等,因为业绩突出经常受到嘉奖。

但是Erik想要的不是地狱的嘉奖。

他想要什么他也不知道。

他只觉得地狱的苍蝇、蟑螂和耗子都好烦。

 

02

在恶魔的阵营里,Erik有两个好朋友,分别是红魔鬼Azazel和白魔鬼Emma。

Azazel也是一位堕天使,长了一张猴屁股似的红脸。他原本是看守天使的老大,结果因为不愿意服务人类说了句“亚当夏娃宁有种乎,我罢工你还能吃了我不成?”……被强行堕天了,自己堕天就算了还把旁边吃瓜的Erik也拉了下来,两个人在硫磺池打的你死我活,差点没被Erik掐死。喜好血/腥和疾/病,曾经一手创造了绞刑架、断头台、疯牛病、小儿麻痹、流行性感冒等等等等,现在是Erik的好基友,经常去人间约/泡并生下许多邪恶的孩子。

 

而Emma热衷制造爱情悲剧,经常利用自己的美貌和金发伪装成爱神拆散各种爱侣。她最早发现简奥斯汀的文学天赋,于是诱惑勒佛罗伊为了事业离开她。一手制造了泰坦尼克号沉船事故,引诱一个叫梅洛普冈特的女巫用迷情剂诱拐一个有钱的麻瓜,间接导致整个魔法界一系列灾难性的事故等等等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恶魔,经常出现在地狱光荣榜上。(传闻简爱最后那把火也是她放的,但是因为反而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一直被其视为职业生涯的耻辱。)

 

03

整个地狱都认为Azazel和Emma是Erik最好的朋友。

Azazel和Emma也是这样认为的。

但他们都错了,Erik心里最好的朋友另有其人。

 

04

要想了解Erik和他最好朋友的故事,我们得把时间往前回溯个几千年。

自从亚当和夏娃被逐出伊甸园后,他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但当他们适应了外面的环境后,他们开始疯狂地生孩子,孩子又疯狂地生孩子,孩子的孩子又疯狂地生孩子,没过多久,人类就遍布世界各地,他们开荒定居,然后继续疯狂地生孩子,久而久之就造成了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

赐福的人手不够了。

天堂要保证尽量多的人都有天使引导和守护,否则地狱的魔鬼就会伺机而动,将邪恶和暴力传遍世界。

天堂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Charles就是因此被创造的。

 

05

Charles是一位天使,但不是大天使,而是小天使。

他和众天使一起被创造出来,一起在伊甸园接受简单的岗前培训,随后被分到上级天使手下,帮他们分担各自的任务,接受他们的委派,并受他们监督。

当时的Charles并没有什么大的理想,他就想在单位摸个鱼,轻轻松松地过日子。

于是选个好脾气的上司成了头等大事。

在他还没从上百位上级天使中选出哪个最好糊弄的时候,加百列越级选中了他,直接摘到了直属的天使群中。

这是何等操蛋的人生。

 

05

加百列是何等人物,天堂总督。

Charles属于越级高攀,但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这意味着他轻松快活的日子没了,很可能他亲爱的朋友们也会与他渐行渐远。

幸运的是他们没有,他们紧紧地抱住了Charles的大腿,像章鱼紧紧吸附住他们的猎物一样,他的大腿现在已经比这一批的小天使都粗了。

“如果你干得好,你会升职很快,你还能拿到别人都拿不到的优质项目,只要两千年,你就能变成大天使,五千年,荣升权天使,两万年,oh god!我都不敢想象!”Henry兴奋地给Charles描绘了美好的未来,激动地快要哭了出来。

 

(本脑洞使用天使三品九级的划分方式,天使是最低级别,大天使比天使高一级,但仍然是基层天使的类别)

 

06

Charles不是最倒霉的那个,因为加百列好歹是讲道理的。

Sean跟了尚达奉,得到的工作是给孕妇们告知胎儿性别,不得使用同样的通知方法,每个月都要有业务创新。

Sean想了三个方法就想不出来了。

如果没有朋友们帮忙出主意,他都想用地狱火自杀。

 

07

加百列给他的任务列表很杂,Charles什么都得做,但他的主要任务是给人类传播智慧、启发创造,简单来说就是给人类开窍去了。

现在Charles正在进行自己的第一项任务。

他降临在一位农夫的屋顶上,这位男主人现在焦虑不已,他的妻子每天要背着两个婴儿和午饭走很远的路到他们的农田去。

他想用他的木匠手艺为妻子做点什么,以减轻她的负担,但却没有好的法子,只能望着眼前的一堆木头箱子发呆。

Charles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为他不断回放和妻子的美好回忆,希望这样能让他开心一点,但结果反而让男人更为难过。

“Hello,天使,好久不见。”一位长着尖牙利齿和黑翅膀的恶魔也降临在农夫的屋顶上,和Charles打了声招呼。

 

08

Charles记得这个恶魔,他叫Erik,在Charles还在伊甸园学习的时候,他和自己一起躲过雨。

恶魔十有八九长得都不怎么好看,而这位除了长着奇异的锯齿状尖牙之外,根本就是该死的英俊。

当时天上下着大雨,户外的学习临时取消了,Charles不想让自己的白袍子淋湿,于是躲在伊甸园的一个小山洞里,没想到这个恶魔紧接着也进了山洞,和Charles打了声招呼后就旁若无人开始脱衣服拧水,看的Charles那叫一个尴尬,偏过脑袋用手遮挡着视线。

见到Charles害羞了,恶魔反而嘲笑了他,是不是因为偷窥了亚当和夏娃做/事所以看到他的老/二才会害羞的。

这是何等可笑的诽谤!那时候他根本还没被创造出来呢!

做/事什么的都是后来课堂上讲的!

恶魔嘱咐他,将来一定要发明一种运动,专门用老/二打的那种,还给运动起名叫高尔夫。

气的Charles施了个法术把恶魔的衣服弄干了。

“谢了,我是Erik,你叫什么名字?”

“Charles.”

“你是一位天使。”

“这很明显,我的朋友,你还是位恶魔呢。”

“准确来说是堕天使,不是我想堕天的。”Erik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我只不过离得Azazel太近了,被他一块薅下来了而已。”

“……硫磺池一定很烫吧?”

“还好,我原来是直发,现在硫磺水已经给我烫卷了,皮肤也比以前粗糙了。”

“天使生不如意十之八九。”Charles对他表示了安慰。

“雨还有很久才停,这里有我的位置吗?”

看着恶魔半拉翅膀还在山洞外面,Charles让出了旁边的位置给Erik。

“对面山洞里的两个天使你都认识吗?”恶魔又开口了。

“他们是Alexander和Henry。”

“真麻烦,他们为什么不想着简化一下名字,像是改成Alex和hank。”

“我也是这么想的!”意识到有点不对劲,Charles闭嘴了,“他们说死都不会改名的这辈子都不会改名的。”

“他们早晚会改的。那个Henry看上去傻不拉叽的,还跟我们招手呢。”

“他是我们众天使里最聪明的那个。”

“好吧。”

恶魔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于是他又提起了那个叫高尔夫的运动,Charles接了他的话茬,他们一直聊到雨停。

 

09

回忆到此为止,Charles不知道恶魔来这里做什么,山洞躲雨时恶魔没有偷袭他,让Charles对Erik少了几分戒备,但他们依然是对立的,Charles必须要防着他。

“Erik,你来这里干什么?”

“公干,这个无聊的夜晚,村子里应该有场年轻人的酒后斗殴。”

“你真是……”Charles翻了个白眼,有点不想和他说话了。

Erik的心情好像很好,“没想到你还会记得我的名字。”

“我们接触过的恶魔很少。”
Erik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所以这个农夫是你的工作?你已经上岗了?我本来以为你们会培训更长时间。”

“按理说我们要培训更久,但是现在人手已经运转不过来了,提前上岗也是没办法。”

“合情合理。”Erik指了指一筹莫展的农夫,“你想好怎么解决了吗?”

Charles摇了摇头,话又多了起来,“我只是想让他高兴,于是给他放了点快乐的回忆,但为什么他一边笑着一边情绪越来越低沉,我明明都按照教导天使教的做了。”

“教导天使怎么教的?”

“如果他不高兴,就给他放点快乐的回忆,如果还不高兴,就放两次。”

“看来天使的培训完全是纸上谈兵,你们的教导天使甚至从未见过几个人类吧?”

“那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你要做的是启发这个男人做出能帮妻子减轻劳累的工具,否则他低沉的情绪永远也散不开。”

“这样他就会开心吗?”

“不光他,他的妻子也会开心。”Erik努了努嘴,示意Charles看看地上散落的材料和工具,“你看看有什么能用的吗?”

Charles看了看地上的箱子,突然有了灵感。只要给箱子装几个轮子,农夫的妻子就可以把婴儿和午饭都装在里面,去农田的路就会轻快百倍。

“给箱子装几个轮子怎么样!”Charles兴奋起来,蓝眼睛里闪着光芒,“或许还可以再加个推杆!这样他妻子就可以推着走了!”

Erik略一思索,点头表示赞许,主动给Charles让出了位置。

Charles将这个想法注入农夫的脑海,农夫像得到力量一样开了工。

一整晚Charles就待在农夫身边,时不时给他点改进意见,Erik就一直安静地站在Charles身后,听他喋喋不休。

经过一整晚的忙碌,推车不出意外给年轻的妻子极大的惊喜,太阳升起的那一刻,Charles看着房子里相拥的两个人,金色的光芒笼罩在他们身上,Charles翅膀尖上的一根羽毛也变得闪闪发亮。

Charles惊喜地看着这一切,他觉得他与人类的未来一定很美好。

“今晚谢谢你,Erik,不然我忙活一晚上也是不行。”

“别客气。”空气中传来一声轻笑。“这是你的功绩,Charles。”

“那我也得向你道谢,让我请你——”Charles扭过头,却发现恶魔已经不见了踪影。

 

10

其实不止Charles一位天使见过恶魔,其他天使多少也都有过接触,可惜的是这些仅有的接触往往都不怎么愉快。

不是不愉快,而是近乎恐怖。

Henry曾经想和一位红脸恶魔打招呼,结果对方差点用尾巴尖把他的眼睛挖出来。

Sean曾经想和一位美丽的金发女恶魔交朋友,结果对方差点没把他的肠子扯出来。

Alexander想去关心一下正在淋雨的黑发女恶魔,结果对方一口痰能把苹果树烧焦。

Darwin想提醒一位恶魔海边的岩石上风大,结果直接被对方制造的风暴卷进海里。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天使愿意接近恶魔了。

他们都是很坏很坏的。

但是Charles这次的经历有点颠覆他的认知。

或许Erik和别的恶魔不太一样。

 

11

Erik回到地狱的时候, Azazel和Emma已经等候多时了。

“任务完成的怎么样?”

“还好。”

Azazel掏出了一张烂纸开始勾画。“教唆酒馆斗殴?”

“完成。”

“引诱地主暴食?”

“完成。”

“棒棒,给农夫的妻子注入伤寒?”

“没干。”

“啥??这个工作不难吧?”Azazel睁大了眼睛。

“我昨晚状态不好,或许等三四十年以后吧。”

Emma机敏地察觉到Erik情绪有些不对,她嗅了嗅,Erik的周围有股淡淡的爱情的酸臭味,Emma对这种酸臭味异常敏感,这也是她猎杀爱侣的重要依据。

昨晚Erik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事。

“你昨晚有遇到什么人吗?”

“没有,那只是个无聊的村庄。”

“你的身上有股爱情的酸臭味。”

“一定是农夫和他老婆感情太好了,不小心染上了。”

理由合情合理,Emma差点被他说服了,但在Erik纯黑的翅膀上,Emma还是发现了蛛丝马迹。

Emma伸出手,在Erik的翅膀上摘下一根柔软的纯白色羽毛。“这踏马是怎么回事?”

 

12

Erik僵住了。

昨晚他的任务表里确实有给农夫的妻子注入伤寒这一项,这个活儿不难,抬抬手就能完成,然后他就可以回去交差睡觉,个把月后死亡就会过来收割小半个村的人命,就像割韭菜一样,这是他们长期的业务往来。

不过他遇上了Charles,这完全打乱了他的计划。

显而易见这是小天使的第一次任务,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他迫切需要一次成功为他树立信心和职业荣誉感。

这种信心和职业荣誉感会让他变成一位优秀的天使,终有一天他翅膀的每一根羽毛都会闪耀着光芒。

职场挫折是必要的和不可避免的,当然了,但不应该是现在,也不应该由Erik操刀,这会让Charles彻底记恨上他,那就糟透了。

至于这根没机会发光的羽毛,可能是Charles打喷嚏的时候掉下来的。

果然还是不能站的太近。

正当Erik盘算如何扯谎解释的时候,Azazel已经得出了结论。

“Emma,Erik昨晚执行任务的村子有天使,他很可能是被一个老奸巨猾的天使算计了。”Azazel分析道,“但是Erik自尊心又强,不肯告诉我们真相,只能一个人憋着。”

Emma狐疑地看向Erik,“是这样吗?”

Erik从善如流地点点头,“他太有手段了,而且坚决不许我碰农夫夫妻俩。”

Emma眯起了眼睛。

Erik眨眨眼,低下了高昂的头,“我尽力了。”

Emma心化成了一滩水,爱怜地捏了捏Erik的脸蛋儿。“别担心,小南瓜,以后还有更多机会让你大显身手,这次就算了吧。”

 

 

13

公元前3600年,尼罗河河谷

Erik已经好几十年没见过Charles了,当他看见独坐在山头的天使时还是很高兴的。

“Erik!”Charles见到Erik也很高兴,让出了身旁的位置。“你来这里干什么?”

“公干返程路过,你呢?”Erik看了看天使身旁的位置,但却没有坐下。

“来捧场。”Charles说,“你一定还记得Alexander,这是他筹备许久的任务,让我们过来给他做个见证。”

“他还没改名吗?”

“这个名正流行,他还不想改。”

“所以,这个任务是什么?”

“消灭伪神,恩·沙巴·努尔,他只是个有点特异功能的老家伙,多年来一直靠强占他人的肉体活着,所到之处强拆民宅建金字塔搞的民不聊生,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这个恩沙巴布拉布拉他人是哪个,给我指指呗。”

“你看他坐在那个船型轿子里,身上罩着金光闪闪的盔甲。”Charles悄咪咪告诉Erik,“他那身从来不扒,其实他是为了掩盖他长得不好看还是秃子的事实。”

“真的?”

“嗯!”

干!多年不见天使怎么进化的这么可爱了!

“所以Alexander打算怎么处理掉他?”

“他今天进行肉身转移,会有勇士们里应外合,你看见那边罩着布的巨型石块了吗,接到信号后,巨石块会顺着滑道滑进金字塔,金字塔塌陷,伪神和他的手下全都会被砸的稀巴烂。”

“这是那个Alexander的主意?”

Charles点点头。“他策反了伪神的情/妇们,甚至是儿子,事成之后他会给这些人一个痛快。”

“这些人立过功难道不放他们一条生路吗?”

“对他而言这些情/妇和后代是伪神罪恶的帮凶,留下的种子一定会结出果实,一定要无情歼灭挫骨扬灰。”

“……他是哪个部门的?”

“米迦勒那个部门的。”

“好吧。”Erik说,“看来此地不宜久留,否则我这个恶魔的处境也很危险啊。”这些天使已经不像刚入职的时候那么好欺负了,甚至进化的比恶魔还心狠手辣。

“你现在就要走吗?我们好多年没见了。”Charles有些舍不得,“几十年前你帮过我,我本来想请你喝酒呢。”

“喝酒?”Erik当然知道喝酒是什么,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Charles想和自己喝酒。

“很多人类都会做的,在酒馆里和朋友喝两杯。”

“朋友?”Erik的眉头拧起来,他和Charles?恶魔和天使?

“没错。”

“Alexander,是你的朋友。”

“你也是我的朋友,Erik。”Charles朝Erik伸出了手,“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见Erik一直没反应,Charles以为他不愿意,到这样的要求对恶魔可能有些无礼。

“Erik yes?”

Erik盯着Charles的绿眼睛微微动了动,在天使即将收回手的时候一把握住。

“Erik yes!”Erik笑出了锯齿状的尖牙,但在Charles看来这恐怖的牙已经越来越可爱了。

“其实喝酒不一定要去酒馆。”Erik施了个奇迹,手里立刻多了两杯酒,他把其中一杯递给了Charles,“这个地方是个不错的观礼地点,我们可以一边看伪神完蛋一边喝。”

Erik和Charles坐在山崖边,看着巨石块飞速滑入金字塔内,和对方轻轻碰了个杯。

 

14

从任何角度来说,Charles这一批天使都是十分幸运的。

创造他们时,全能的主脑子里还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他们以美丽的成人姿态出现,而不用像他们的后辈一样能不能长大还要看运气,运气差的直到几千岁还不能上酒馆买酒喝。

这一批所有的天使都是人形,这意味着你不用忍受和天使狗天使牛天使大食蚁兽一起上课,你的同学也不会在上课时啃食你的袍子。

这批天使之间的关系比大天使们更加亲密,因为数量众多,性格再奇葩的天使也总能找到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这种友谊会从伊甸园一直延伸到几千年后。

这种优势在一名天使失业之后尤其明显。

Sean在供职即将满1000年的时候失业了,天堂取消了胎儿性别通知服务,恢复时间不定。

Sean年纪轻轻就领上了失业补贴,这笔钱相比于他全职工作时太少了,但他的朋友们永远舍不得让他吃苦。

在朋友们的帮助和他自己施展的奇迹下,他还是过了几千年锦衣玉食的生活。

 

15

从任何角度来说,Erik这一批恶魔都是十分不幸的。

滚烫且一望无际的硫磺池迫使他们不得不聚在一起彼此支撑,可怕的是硫磺池里的分组就是他们日后在地狱里的分组。

这种摸瞎一般的分组方式导致不少性格不合的恶魔必须聚在一起完成任务,打架捅刀成了家常便饭。

另一件可怕的事情来自于他们泡在硫磺池时的所思所想,Erik在硫磺池浮浮沉沉,被呛的几乎不能呼吸。

他想施展法术托起自己,却失望地发现法术失灵了。

这时候他想,要是我是条鱼就好了,不是那种小鱼,而是强壮且凶残的大鱼,这样起码可以带着他抓到的几个同伴逃离这炼狱。

于是Erik真的变成了一条鲨鱼。

变成了一条25米长,强悍凶猛,上岸一小时就能憋死的海洋霸主。

今后的几千年,Erik无时无刻不想抽自己耳刮子。

真身是鲨鱼这件事,Erik觉得很丢人,他永远都不要告诉Charles。

 

 

16

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Erik和Charles保持着稳定而秘密的友谊。

为了避开眼线,他们会去美洲大陆或者中国,那里是监控的盲区。

他们降临在现今华盛顿特区的一块空地上,1922年这里会建起林肯纪念堂,但现在这附近是一片茂密的树林,他们会从河里抓几条鱼烤着吃,如果附近有野人土著过来骚扰,Erik会负责把他们赶走。

Charles喜欢看Erik抓鱼,他会安静地泡在水里十几分钟,等鱼把他彻底当成石头以后迅速低头咬住猎物,锯齿状的牙和惊人的咬合力会让鱼走的痛快一点。

偶尔Charles想吃野味,Erik还要扮成鳄鱼在水下伏击。

Charles无疑是多愁善感的,鹿和兔子这种可爱生灵的惨/死必然会让他落泪,但是很快它们烤熟之后的香气就会飘满整个河畔,如果再加上一些Erik从中国带来的特殊香料,Charles很快就会把它们死前的惨状忘得一干二净。

吃饱喝足以后,他们会看着夕阳聊聊人生理想,然后回到各自的阵营中。

 

 

17

公元前1000年的时候,Charles升职了,从天使变成大天使。

Erik没法参加天使族群的升职宴,只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敲开Charles的窗户,给他搬来一整箱海底的奇珍异宝。

Erik捏着Charles的肩膀左看看又看看,除了翅膀更硬了一点,Erik没看出他和升职前有什么不同。

“主要是权限的开放,Erik。”Charles耐心解释了起来。“成了大天使,我就有资格抚养新生的小天使了。”

“我没看出来这算什么恩赐。”

“一定会很有趣的,Erik。”

“你不要抚养小天使。”Erik有点焦虑,但说不清楚缘由,他只是觉得新生的天使就和新生的小恶魔一样缠人,会夺去Charles大半的注意力,到时候有这么个小眼线在Charles身边,他能不能见到Charles还是未知数。

“他们总得有人照顾。”

“那就让别的大天使来!天杀的你们有那么多人呢!”Erik有些恼火了,Charles身边有了其他天使,他就压根都不能过来了。“你答应我,不然我们就再也不要见面了!”

“什么?”Charles有些懵了,他没想到Erik会是这种反应。

Erik也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他只是很不甘心。

“抱歉。”没再多说什么别的,Erik心情低落地飞走了。

 

18

Erik降落在了小天使的培育所,那些柔软的白色团子看起来尤其乖巧,但是Erik对他们丝毫提不起兴趣。

Erik看到了Charles,他看起来情绪低落,抱起一个小团子吸了几口,随后恋恋不舍地把他交给了其他天使。

Erik有了沉重的负罪感,他觉得自己简直是扼杀Charles美好希望的混蛋。

过了几天,Erik给Charles道了个歉,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出人意料的是,Charles之后再也没有提起抚养小天使的事,也从未接受过抚养小天使的任务。

Erik还是有些自私的,他们心照不宣地没再提这件事,安安稳稳过了几百年,直到公元前500年,Erik出门执行任务近三年,刚刚被调换回来,他简直快想死Charles了。

窗户没关,他直接飞了进去,见到的景象差点让他心肌梗塞。

 

19

虽然几百年前他就对这件事有过预想,但是当Charles真的抱着一个婴儿大小的小天使时,他还是感觉头昏脑涨。

“Erik?你回来了?”Charles十分惊喜,随后又有种做坏事被抓的尴尬,他忧愁地看了看怀里的小天使,又抬头小心翼翼地看了Erik一眼。

“这是个……”

“这是个幻觉。”Charles干巴巴地说。

“我还没瞎,Charles,这是个小天使。”

“我可以解释。”

“你不用向我解释,抚养小天使是你的自由。”Erik觉得自己的心哇凉哇凉的,他捂着胸口瘫坐在椅子上,“你养他多久了?”

“半年多……”Charles用脚尖划着地面,不敢抬头看Erik。

“他是怎么来的?”

“他的翅膀太大了,也飞不起来,培育所的天使好像对他不怎么上心,他看上去又瘦又小,一直在哭……”

“胡说八道,他现在胖的像猪一样!”

“他曾经又瘦又小!”

这的确像Charles会做的事,Erik缓过来了一点,也捕捉了一个特别的信息。

“你说他的翅膀有问题?”

“对。”Charles把小天使抱给他看,他的头发是银白色的,小手伸开还没有Erik的手掌心大,只有那双对于小天使来说过大的翅膀格外显眼。

Erik麻木地接过他,小天使倒是一点不害怕他纯黑的翅膀和可怕的尖牙,高兴地扑进他怀里,掰开Erik的嘴企图去抓他的牙。

“Erik,他叫Peter,Peter,这是Erik。”

“我想我不需要和他互相介绍。”Erik把小天使丢回Charles怀里,他还没打算接受这个现实呢。

“Peter喜欢你,Erik。”

“等他了解我的恶魔身份后他就不会喜欢我了。”

“别这么悲观,他会像我一样爱你,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和他培养感情。”

也许是“像我一样爱你”这句话起了作用,Erik的心情好了些。“真的没有其他天使愿意抚养他吗?”

“他们不会像我们一样爱他的。”

“只有你,Charles,没有我。”Erik还想做最后的挣扎,“但是我不信,明天再去找一趟,如果真的没有愿意好好养他的,你才能收养。”

Charles点点头。

 

20(此节部分场景参考《沉睡魔咒》)

夜深了,Charles哄走了恶魔,把Peter安置在窗边的小摇篮里就去休息了。

Erik并没有飞走,他等Charles睡熟了又回来了。

曾经能轻松打开的窗户此刻竟然要施奇迹才能打开,Erik郁闷极了。

Erik盯着小Peter看了一会儿,突然露出了尖利的鲨鱼牙,想吓他个措手不及。

小天使果然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喊“查查”。

“查查是你叫的吗?”

随着Peter的哭声越来越大,Erik也有点慌了,急忙轻轻摇了摇摇篮,“你别哭了,你想把Charles吵醒吗?”

Peter看着Erik,刚刚还凶神恶煞的魔鬼现在泄了气,正半死不活地摇着摇篮。

“你真丑,小怪物。”

“如果我是你,我就躲在山洞不出来。”

Peter咯咯笑起来,开心地拍着手。

“你笑吧,明天肯定会有愿意养你的天使,到时候就会把你送走。”

Erik留下一个恶狠狠的威胁,锁好窗户后展翅飞走,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暂时就更到这里,大家猜猜Erik到底能不能顺利把Peter送走。

今后这个脑洞就在本帖随时更吧。

评论区还有内容,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评论(58)

热度(11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