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欧美圈博爱,常驻EC

【EC|文手段子飞行棋】关键词:牛仔裤(第2回合,2号粉色飞机)

当前回合,灰基掷点数5,需根据关键词【牛仔裤】写一个段子。

游戏规则详见:文手飞行棋总贴(即时更新)

下棋人:绿色飞机 @苏纹  粉色飞机 @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黄色飞机 @pp夫人  蓝色飞机 @君有烈名 

【当前回合位置】


【一条牛仔裤引发的血案】

Summary:双胞胎在父亲的衣帽间探险时意外发现了一条情趣开档牛仔裤。

 

(上)

正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双生勇士之一的Wanda从海滩的礁石上苏醒,叫醒了一旁的弟弟Pietro给他喂了一些淡水,确定他并无大碍后松了一口气,随后两人相互搀扶着走向荒岛唯一的洞穴。

越往洞穴深处越能感受到清凉,这让饱受烈日折磨的两位勇士感到些许慰藉,洞穴最深处就是冒险的最终目的地,海怪藏匿财宝之所。

十几年前,西彻斯特这个和平富足的海岛国家突然遭到海怪的攻击,这条体型巨大的恶魔盘踞在海岛周围吞噬过往的船只,并时常引发海啸,国王为了子民的安危献祭了全部的财宝和最钟爱的王子,海怪这才离开了西彻斯特。

此后关于海怪宝藏的故事一直在当地的勇士之间流传,海怪将一生所得的财宝都藏匿在一个山洞里,也有许多勇士组队前往海怪居住的海域探寻,但旅程是多么凶险啊,勇士们要么无功而返,要么命丧大海。

Wanda和Pietro或许是多年以来第一次到达这里的勇士,在此之前他们穿越了危险重重的迷雾森林,又在海上漂泊了整整二十天与海怪搏斗,最后用计将看守宝藏的蓝色猛兽关进了监牢,九死一生逃了出来。

正当二人依偎感慨之际,一扇石门出现在他们眼前,抚摸着光滑的石门上暗金的纹路,他们很确信门后面就是一直想要探寻的神秘宝藏。

可这扇门凭二人之力根本打不开,最后一根拐棍撬断后,衣衫褴褛的勇士手边已经什么武器也没有了。

“根本就打不开,我们来了也是白来!”

眼看着弟弟要泄气,Wanda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包袱里找出一颗海怪的尖牙,那是他们在海上与之搏斗时撬下来的。

将海怪的牙齿插入石门的洞口中,整个山洞开始剧烈摇晃起来,一阵刺目的白光过后,姐弟俩看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宝藏——

整整一个房间的!

爸爸的!

衣服!

“哇——”看着摆放整齐的衣帽间,七岁的双胞胎仰着小脸发出惊喜的赞叹,立刻将手里的玩具刀剑丢在一旁,早几分钟出生的姐姐率先跑了进去,弟弟则拆开绑在头上的纱布,使劲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脸。

“Wanda,我觉得下一次可以在台阶上少趴一会儿,我半边脸都麻了。”

“不可以!”Wanda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两位勇士应该在海滩的礁石上昏迷二十分钟,少一分钟都不行。”

“可是上次Hank以为我们俩死了,差点报警。”

“所以这次我趁他打瞌睡把他锁屋里了。”Wanda说,“好了,勇士Pietro,把衣帽间的冷气开大一点,我们该开采宝藏了。”

‘勇士Pietro’这个称呼显然使男孩无比振奋,他飞快地跑进衣帽间,在最近的衣架上拽出一件深蓝色的开衫毛衣,将整张脸埋进毛衣里使劲吸着。

“你在干什么?”

“我在闻王子的衣服。”Pietro在毛衣里闷声开口,“这件蓝毛衣是海怪的宝藏,传说有太阳花的魔力,一边吸一边念咒语可以重返青春活力。”

Pietro从毛衣里抬起头来,神神秘秘地凑到姐姐耳畔说,“Dad经常这样做,我在厨房撞见好几次,他时不时还要把papa带进卧室里偷偷吸。”

“我觉得这件事有待考证。”Wanda皱了皱眉,“Dad偷偷吸了那么多次,我也没见他变得更年轻。”

“有道理……但这件衣服确实很好闻。”

“那给我也吸一口!”

Pietro将毛衣展开,两个孩子同时把脸埋进毛衣里吸了一口,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将毛衣塞进随身背着的小包里,Wanda顺手拉开一个抽屉,里面整整齐齐摆满了高档手表,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哇!这么多金银财宝,我们要发达了!”Pietro两眼放光,兴奋地欢呼起来。“等我们回到国家里,我们就是最富有的人了!”

“说不定国王会把你招为女婿,让你娶公主为妻,你小时候不是一直想娶位公主吗?”

“我才不要呢,我现在要娶酒馆里会打扑克的美少女,嘿嘿嘿……”

随后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开始了在衣帽间里漫长的探险,他们是无所畏惧的寻宝勇士,也是纽约一对普通AO伴侣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的爱情结晶。

 

 

Erik和Charles在九年前相识于一场慈善拍卖会,八年前登记结婚,奇的是婚前一个月他们在所有人眼中还是见了面就会唇枪舌战一番的糟糕关系,而婚后八个月孩子就出生了。

这两个伪君子一直坚称孩子是早产,但就连Charles带的最木讷的研究生都知道双胞胎的出生记录上写的是足月。

“我早该看出来苗头。”当事人Charles Xavier的妹妹Raven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对所有亲朋好友说道,“那天Charles从洗手间出来以后就开始掉眼泪,没一个钟头Erik就像个雨夜连环杀手一样出现在我家门口。”

“一边敲门一边喊,‘Charles,求求你,让我听见你呼吸。’”

坐在沙发上的Hank——是Charles的亲友,也是刚刚故事里看守财宝的蓝色猛兽——不小心笑出了猪叫。“咳,对不起。”

“是我给他开的门,你们猜怎么着,”Raven控制不住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去了,再厚的马赛克都盖不住他的一口鲨鱼牙。”

虽然剧情的发展有些出乎所有人意料,但Charles不哭了。

不仅不哭了,还喜滋滋和Erik结了婚。

一结就是八年。

“Dad穿这件黑色高领衫帅呆了!”Pietro举着衣服转圈,“不过自打我吐在他衣领里他就再也没穿过。”

“啊,Papa新买的紫毛衣,要试试看吗?”眼尖的Wanda看到了papa刚买的一件衣服。

“好啊。”

Pietro站起来,可惜毛衣放置的位置有些高,男孩不得不跳起来去抓衣服露出的一角,几次努力后毛衣虽然抓住了,但是那一格里放置的其他衣服也全都掉落下来。

两个孩子手忙脚乱了一阵,Wanda抓到了那件紫毛衣,而Pietro抓到了一条牛仔裤。

一条破了洞的牛仔裤。

“Wanda,牛仔裤上有个洞。”

“别大惊小怪的,Pietro,很多牛仔裤上都有洞。”

“但是这个洞地方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在屁屁和小唧唧上。”

“什么?”Wanda终于扭过头,望向弟弟手里的牛仔裤,与其他牛仔裤在造型上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是裆部从前到后裂开一道很长的大缝,而屁股处直接就是个窟窿。

Pietro疑惑地把小手穿过洞掏了掏,眉头皱出像他alpha父亲一样的三道杠,然后抬头看向Wanda。

“姐姐,洞开在屁屁和小唧唧上。”

 

 

双胞胎中的智囊Wanda正仔细研究着牛仔裤屁屁上的窟窿,而Pietro则乖巧地坐在一旁,静待姐姐智慧的成果。

说真的,Wanda想,这口子大的太不科学了,位置也很不成体统,姐姐的智慧已经无法为它找到合理的缘由了。

“看腰围的尺码应该是papa的。”Wanda开口道,“但我想不出为什么屁屁上会破洞……你看边缘处的布料,这个洞有可能是被什么动物咬出来的。”

“什么动物……狗吗?”

双胞胎不约而同仰起脸幻想出了一幕狗咬屁屁的人间惨剧,他们实在无法将那样悲惨的场景和自己温文尔雅的Omega父亲联系在一起。

“一定不可能!”Wanda使劲摇了摇头,“这个洞肯定是机洗时出了岔子扯裂了,但他们谁也没发现就这样叠起来了!”

 “好!”Pietro为姐姐缜密的逻辑拍手鼓掌。“所以我们要怎么办?”

“我们已经七岁了,Pietro,是时候为他们做点什么了。”

Pietro还是有点蒙圈。

“既然裤子破洞了,我们应该帮帮爸爸,把它补好。”

 

(中)

傍晚时分,客厅的灯被打开了,宅子的两位主人望着一片狼藉的屋子感到一阵无力,他们交换了一个眼神,把买来的中餐外卖放到桌上便开始寻找Hank和两个孩子的踪迹。

一分钟后他们打开育儿室解放了被关了一下午的Hank,Hank拼命挣脱两人的阻拦飞快地跑去洗手间,三分钟后他们捉住了装满金银财宝正要逃命的双胞胎,把尖叫着海怪来了的两个孩子丢进育儿室让他们反省半小时。

“Hank,我很抱歉,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Charles满怀歉疚地看着从洗手间出来的Hank,后者显然已经习以为常,提醒他们衣帽间恐怕遭了殃。

“我知道。”Charles说,“人就是在衣帽间抓住的。”

“那里情况怎么样?”

“已经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我都不知道我的风衣还能做成贵妇的裙装。”

Hank满怀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送走了Hank,Charles和Erik认命地开始收拾一片狼藉的客厅。

“不,别脱大卫的衣服。”在Charles想要脱掉客厅里缩小版大卫雕像身上的羽绒服和苏格兰裙时被Erik制止了,“Wanda说不想看他在家里赤身棵体,你就算脱了他们明天还是会给他穿上。”

“有道理,亲爱的,他的大小也不如你。”Charles调侃道,换来Erik一声低笑,Omega的蓝眼睛滴溜溜转了几圈,“这里你打扫,我去看看衣帽间。”

Erik正弯腰把散落的玩具收到箱子里,随口应了一声,Charles立刻一溜烟跑去衣帽间了。

 

 

Charles一进衣帽间就关上了门,整个屋子被翻得乱七八糟,他现在心里砰砰打鼓,在衣服堆里翻找一阵后Charles的心霎时凉了半截。

没错,Charles在衣帽间藏了秘密。

其实这也不算是秘密,这算是夫妻情趣,只不过Charles还没想好要不要试验,也不确定自己的伴侣到底会不会喜欢而已。

事情要从两个月前的一次房事说起,自己向来持久的伴侣只做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偃旗息鼓,整个过程还龇牙咧嘴一脸痛苦,此后对他的态度也有些冷淡,说要升职每日加班到深夜,亲热更是少得可怜。

在Raven那处旁敲侧击之后Charles基本确定Erik对他进入了所谓七年之痒的阶段,这令Charles倍感不安。

其实这种不安一直贯穿他和Erik婚姻的始终,只不过时轻时重,说句实话,当年他们会在一起,是Charles倒追的Erik。

他们相识于一场慈善拍卖后的酒会,Erik是整个大厅最合他胃口的alpha,搭讪就变得理所应当。本以为当晚就会和这个年轻的建筑师有美妙的一夜,Charles很明白自己的吸引力,谁成想却生了一肚子气——对方对自己全无兴趣,说的话还十分可气。

但他们却并没有就此断了关系,这件事Charles至今都觉得十分神奇,针锋相对了几个月后,Charles绝望地发现冷冰冰的Erik对自己仍然有致命的吸引力。

馋的要命的Charles略施小计把醉酒的Erik带上/了/床,清醒后的Erik十分惊讶,但还是给了他一个轻柔的早安吻和一次棒透了的晨间/姓/爱。

他们甚至都没有拉窗帘,在清晨的阳光下,Charles在欢愉中敏锐地捕捉到Erik脸上的一丢丢欣喜和痴迷。

他们的关系在地下继续,频率大概每周一次,如果恰巧二人都有假期,那么三天要有两天缠在一起。

虽然他们确定了关系,但Erik平时还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态度,还是会不留情面地批评自己,而自己也不会让他占到什么便宜,以至于在外人眼中看来他们的关系一直都不是很好,甚至有些亲友在听到他们结婚的消息时当场昏迷。

促使他们结婚的最大动力,就是他们在酒店里的一次不注意,自以为处在安全期的Charles想尝尝不戴套做的滋味,Erik很明显也是。

伴着音乐和酒,他们着迷地在床上吻在了一起,不得不说那次的确很舒服,应该能在和Erik全部的姓爱体验中排第一。

然而舒服的代价就是一个多月以后突然检查出怀孕。

Charles第一次如此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是个Omega,而Omega是会怀孕的啊。

迷茫了十分钟后,Charles陷入了巨大的惊慌和恐惧。

很显然这是个意外,他们当时谁也没准备好承担新生命,Charles甚至都不确定Erik是否会想要这个孩子,虽然之后Erik立刻赶到对他告白并表示对他和孩子负责,两个人也顺利结婚,但Charles总觉得他们的婚姻像是用一壶还没滚开的水去泡面,缺乏一些水到渠成的自然。

Erik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伴侣,当然了,他们一直都过得很幸福,Charles非常享受与他一起生活和抚养孩子,正常伴侣到了这个时间也会有些疲倦,Charles完全可以理解。

于是在访问了一些情感交流论坛之后,Charles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干点刺激的事情再次唤起Erik对他的情欲。

于是他购买了一条情趣开裆牛仔裤,从前到后,开的非常彻底。

网站提供的效果图就十分诱人,穿上以后更是连Charles自己都想上自己,简直超级满意。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Charles把裤子叠起来大大方方地摆在了衣帽间里,打算这两天先旁敲侧击一下Erik对这种游戏是不是有兴趣再行动。

与曾经的自己不同,他的alpha从来都是个感情较为保守的人,也很少有这种情趣,Charles肯定要调查清楚,他可不想弄巧成拙。

但现在老天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打击——裤子丢了,就在孩子们游戏过后。

也就是说,裤子很可能在哪个Erik随时都会发现的角落里。

或是孩子们手里。

想到这里,Charles颓然地抱头蹲地,嗓子里发出一阵濒死野兽般的悲鸣。

金刚都没那么真。

这个声音很快引来了Erik,alpha颇为关切地开门询问状况,Charles立刻起身装作正在整理,告诉Erik自己刚才只是撞了一下脚。

“怎么那么不小心,疼吗?”Erik有些担忧地皱起眉头,“让我看看。”

Charles刚想开口说不用,转念一想这是个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原本快要出口的拒绝瞬间化为一声叹息,向后两步准确无误地瘫倒在椅子上,拖鞋也飞了出去。

“哎呀现在有点疼了,伤到骨头可怎么办呢?”

“……”

 

 

“左脚还是右脚?”

“左脚。”

“现在这样碰会疼吗?”

“有一点点……”

老实说,如果看不懂Charles是在装疼Erik就白长这双眼睛了,他的Omega极其浮夸的演技结婚多年一点进步都没有,反倒完完全全遗传给了两个孩子。

Charles在高中时期曾被来取景的电视剧组选中出演一个刚出场就被怪物杀害的轮椅少年,台词只有一声救命,却让他从少年一直讲到现在,每次说起还都会兴奋地拍打着轮椅。

Charles爱演,Erik也不介意装作被骗到的样子给他的Omega想要的关心和疼爱,但现在的Erik有些后悔。

从Charles白皙的脚掌落入手心的那一刻起他就感觉裤子有些紧,确认Charles的脚腕确实没有大碍后alpha就开始想入非非,他还记得自己之前用这只白皙的脚干过什么下/流/事。

“还是有点痛。”Charles也像是心有灵犀一样,脚掌在温暖干燥的手心里蹭了蹭,抬头看了alpha一眼。“能不能给我按按?”

这一眼看的alpha口干舌燥,他的Omega热潮期临近了,气息变得极为诱人,顺着牛仔裤包裹的、笔直的双腿向上望去,丰满的臀部浑圆挺翘,触手可及。

因为那次意外和最近临近升职的压力,他已经两个月没和Charles亲热了,整整两个月!如今自己身体的异常恢复了,升职庆祝会也定在了下周二,今晚是时候开个荤了。

现在孩子们正被关在育儿室里,没有任何人打扰,他完全可以现在就享用开胃菜。

Erik想把Charles翻过去,脱下他的牛仔裤,不,或许用小刀割开更好,几道划开的口子下Omega爆出的白皙皮肤肉欲十足,然后他会划开中间那道缝,好好享用他的战利品。

Omega下身继续被牛仔裤束缚着,他中途一定会会哭喊着求自己脱下来,但是自己并不会答应,他要一直穿着完成整个过程,直到受不了射在裤子里。

想到这里Erik感觉裤子越来越紧,老二硬邦邦的,手下的按摩也变得暧昧起来。alpha捏了捏手里那只脚,换来Omega一阵轻颤,就在Erik想要低头亲吻白皙的脚背时,门口突然传来一阵低笑。

Wanda和Pietro脑袋叠着脑袋躲在门口观望着,两个人一动不动,天知道他们在那里多久了。

Pietro正举着手机津津有味地录像,当屏幕里的爸爸与他视线接触的一刹那,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

在西彻斯特的勇士Pietro生前最后拍摄的几张照片里,一只巨型海怪正飞速游来,朝他张开了满是尖牙的血盆大口。

把孩子丢进育儿室,这次Erik没忘记锁好门,但等他再回到衣帽间时,Charles早就不见了踪影。

翻开Pietro的手机,找到刚刚拍摄的一段录像,不知是不是角度问题,他觉得录像里自己的笑容像是个许久没有开荤的老se狼。

 

 

(下)

Charles感觉今天的双胞胎很不对劲。

以往晚餐的时候Wanda一定会吵闹着要独立的衣帽间,她的衣服确实已经多的放不下了,女儿对时髦的执着追求有时令他难以理解,格子毛衣怎么就突然让她大发脾气了。而Pietro则早早解决完他的那一份晚餐摇晃着并不存在的小尾巴随时准备接全家人的话茬,棒极了,他现在都能堵得Erik说不出话了。

而今天Wanda一句话都没说,优雅地用两根筷子卷起外卖面条送进嘴里,Pietro直到开饭二十分钟还在慢吞吞嚼着橙味鸡,两个人偶尔交换一个眼神,然后继续重复刚才的动作。

Charles知道他们一定有潜台词,大多数的双胞胎都有自己独特的心电感应能力,他们会用这种特殊的语言进行声音对话外的交流。

Erik也一定察觉到了今天的异常,他已经第五次从报纸抬头观察孩子们了,与Charles不同的是他通常会主动开口询问。

“你们今天怎么那么安静,是不是在学校里闯祸了?”

“没有。”Wanda说,语气里颇有些洋洋得意。

“Dad你怎么唔想想可能是好系呢?”Pietro也开口。

“把你嘴里的鸡块咽下去。”

Pietro把橙味鸡咕咚咽下去,“Dad你怎么不想想可能是好事呢?”

“好事?什么好事?”

Wanda和Pietro交换了一个得意的眼神,Wanda在原处像个小淑女一样端坐好,Pietro则站上椅子清了清嗓子。

他要开始吹嘘姐姐了,Charles赶忙拉过一把椅子坐好。

Pietro开口说第一句话就让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幸好Erik眼疾手快帮他扶住了椅子。

“今天下午我们俩在衣帽间寻宝的时候发现了一条裤子,一条特殊的裤子。”

一股凉意从脊背窜上来,刚才清点衣帽间所有的衣服都没丢唯独少了那条开裆牛仔裤,很明显孩子们拿的就是自己偷藏的那条!!

正当Charles打算去捂Pietro的嘴以阻止孩子们把他当场处刑时,Pietro已经先一步把裤子变戏法一样抖了出来。

“这条裤子应该是papa的,可是被洗衣机绞坏了,屁屁上裂开一个好大好大的窟窿。”Pietro叉着腰,“但是你们谁也没发现就把它叠起来了。”

“幸好今天被我们找到了,Wanda已经帮忙补好了。”

Pietro抬起牛仔裤,向爸爸们展示了他全能的姐姐缝的整整齐齐的开口和用疑惑似蓝色毛巾的布料补上的窟窿。

“啊哈哈谢谢孩子们!”Charles猛地站起身来想夺回那条牛仔裤,但Erik明显已经看出了一些端倪。

“不,Pietro,把那条裤子给我。”Erik突然道,“把那条裤子拿给我。”

Pietro乖乖跳下椅子,把那条牛仔裤递了过去,摇头晃脑地等待着父亲的夸奖。

Erik皱着眉头接过那条牛仔裤,手指摸了摸缝线和开口的边缘,抬起头意味深长地望了Charles一眼,这一眼看的Charles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这样的开口还真特别。”Erik的声音凉丝丝地直往Charles衣缝里钻。“不像是洗衣机扯裂的,倒像是……”

“倒像是什么Dad?”

“倒像是本来就有的。”Erik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Charles,Charles感觉自己的毛衣和头发都要烧着了,没一会儿他就会变成一个赤身裸体的光头了。

“怎么会有牛仔裤专门在屁屁上开一个大洞。”Pietro歪了歪头,“那多羞羞啊。”

“有些大人就是喜欢这样。”Erik似笑非笑,“但是好孩子,你们做的很好。”

说完Erik就在Pietro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在Wanda的额头上亲了好多下,逗得女孩咯咯笑,少了十几下亲亲的Pietro扯着牛仔裤鼓着腮帮子去拽Charles的衣袖。

“亲亲。”Pietro展开牛仔裤屁股上已经被补好的大窟窿,指着自己的额头索吻。

已经烧成光头的Charles绝望地低头吻着儿子的额头和牛仔裤上的窟窿。

“好耶!”得到亲亲的Pietro把牛仔裤塞进Charles手里,跑回餐桌迅速吃完了剩下的鸡块,把蔬菜倒进姐姐盘子里就飞快地上楼了。

“Pietro真应该去参加田径队。”后知后觉的Wanda看着一盘子的蔬菜说,“他一定能大放异彩,他跑步可比打扑克有天分多了。”

 

 

Charles搞不清Erik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肯定猜到了那本来就是一条开裆牛仔裤,用途也显而易见,但他没有明确表现出厌恶,也没有明确表现出喜欢,现在还若无其事地和女儿聊着天,好像那条牛仔裤的出现并没有给他的心情带来什么波澜。

这个结果反而让Charles倍感失落,没有波澜就证明Erik不在乎,他是真的有些厌倦了。这样一看自己所做的努力倒像是个跳梁小丑的独角戏,这让Charles心里憋闷不已。

说不定晚上Erik还会讽刺自己。

一块没煮熟的西蓝花已经被叉子折磨的不成样子,Charles很想现在就问个痛快,但Charles知道这不是个好时机,起码应该等Wanda结束晚餐上楼之后。

“Dad,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故意剪开牛仔裤吗?”刚刚的话题还是让Wanda有些在意,在她目前的认知里还不明白这种举动的含义。

“的确会有人这样做。”Erik温和地摸了摸女儿的头发,“就好像第一个在牛仔裤膝盖上剪破洞的人,他是个天才不是吗。”

Wanda赞同地点了点头。

“第一个在屁股上剪破洞的人,Dad也觉得他是个天才。”Erik清了清嗓子,“起码我非常喜欢。”

Charles惊讶地望向Erik,耳朵渐渐红了起来。

“但是给屁股上剪破洞不会感到奇怪吗?”Wanda继续问道。

“或许等你再等上个十年…二十年,屁股上剪破洞就流行起来了呢。”

“你说的是真的吗?”Charles吃下一块胡萝卜,状似不经意问了一句。

“什么?”

“你说很喜欢,剪破洞什么的。”

“没错。”Erik说,“我的确很欣赏,而且有些迫不及待想试试。”

Charles觉得可以把这个笑容当做邀请了,Charles看着一旁总是冷静自持的alpha,突然有了一个调皮的想法。

Charles在桌底偷偷脱去了拖鞋,他没有穿袜子,用脚趾在alpha同样裸露的脚面上不轻不重地撩拨了一下。

 

 

Erik向来骄傲的冷静自持正在土崩瓦解。

他禁欲了两个月,在衣帽间又没有尝到甜头,现在被Charles这个妖精在桌下用脚一撩拨,没一会儿老二就硬的发疼。

“Dad,Dad!”

女儿的声音暂时唤回了Erik的意识,“什么事,甜心?”

“Dad,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衣帽间?”

“等你们到了12岁,现在的育儿室会改成衣帽间的。”正当Erik愣神不知如何回答时Charles替他答复了Wanda,“要等到12岁,我们上周谈过的,宝贝。”

“还有5年!我不能现在就到12岁吗?”

“可以甜心,但你可能会因为跟不上6年级的课程而难过的。”

Erik不清楚Charles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在桌下yin/荡的用脚趾来回磨蹭着他的脚背,游刃有余地回应着自己的反击,而餐桌上却能面不改色地给女儿讲道理。

这是Charles的拿手好戏,他们还藏在地下时Charles经常这么做——在餐会上坐在自己旁边,一边下/流/地揉捏自己的老二一边和几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大谈年初下滑的经济。

然后Charles会用那双迷人的蓝眼睛传递信息,他们一前一后地离开餐桌,找个僻静的洗手间来一发,事实上他们结婚后也经常那么做。

可惜现在不行了,孩子已经知道洗手间一次只能进一个人了。

虽然那条Charles特意准备的情趣牛仔裤已经不能用了,但Erik今晚绝不能放过他。

 

 

哄双胞胎睡以后,Erik回到了卧室,Charles依旧穿着那件蓝毛衣,翘着腿坐在床边等他。

他们迫不及待地吻到了一起,一路撞翻了衣架和立灯,刚没收的扑克牌散落一地。

黑暗中Erik把Charles放在门上顶了顶,换来对方一阵闷哼。

正在这时突然传来拍门的声音,Pietro使劲敲着门,“Dad!把扑克牌还给我。”

“我说了不行!滚回去睡觉!”亲热被打断,Erik显得尤其暴躁,Charles伸手摸了摸埋在自己胸口的脑袋上的毛,开口回复儿子,“Pietro,宝贝你先去睡觉,明天我就把扑克牌还给你。”

“真的吗!”Pietro又拍了一下门。

“真的,但前提是你今晚要乖乖睡觉。”

Pietro开心地跑走了,听着脚步声渐渐远去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继续刚才的亲吻。

“你今天好像跟平时不一样。”接吻的途中Erik问道。

“你忘了这才是我的本性。”

“没错,妖精。”Erik把脸埋进Charles敞开的衬衣里嗅着。“竟然能想出开裆裤这种主意,我真是小看你了。”

“还不都是因为你最近对我太冷淡了。”Charles哼了一声,推了Erik一下,“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

“没有,我怎么可能对你厌倦。”

“但你两个月都没碰我,两个月前那一次还龇牙咧嘴的。”

“那是因为……”Erik真没想到Charles竟然记得。

“因为什么?难道你不行了?!”

回应他的是屁股上一个响亮的巴掌,Charles觉得自己的屁股一定红了。

“我在公司,埃及人,嗯了。”

“大点声,我听不清?”

“我在公司让埃及人给踹了!”

“踹,踹了?”

“两个月前一个埃及暴发户来做庭院设计,但他根本就不尊重我给出的方案和建议,既然说什么都不听他为什么不干脆自己做,我一时情绪激动过去理论,争执中被他的随行保镖给踹了……”

“下/体?”

Erik颓丧地点了点头,Charles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替他抚平额头的三道杠,“我懂,亲爱的,那个埃及暴发户和他的保镖真不是东西。”

“我那天提前下班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两周要禁房事,我本来想瞒着你等事情过去,但你那天晚上一直在勾引我,我没忍住做了,谁知中途突然感觉很疼。”

“复查之后禁房事的时间延长了,正好那时有个建筑师离职,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升迁机会,我不想错过,就干脆用这个做借口每天躲着你。”

Charles本来还很高兴,听到这里又觉得万分委屈,自己之前的担惊受怕竟然是为了这么个荒唐理由,他竟然连这点小事都瞒着自己……

“对不起Charles。”看见Charles眼眶发红,Erik愧疚极了,把他从门上放下来搂进怀里,“我不该瞒着你,我该提前告诉你。”

“那你为什么不说!我们明明已经结婚那么多年了……”

“对不起,其实我一直会感到不安,怕你会离开我,想要一直保持良好的形象。”

“我怎么会离开你……我那么喜欢你,而且我们还有两个孩子。”

“我们是因为孩子结婚,在此之前我根本就不敢想象,像是做梦似的。”Erik说,“我怕我没有能力留住你。”

“你真该对自己有点信心,亲爱的。”Charles亲了亲alpha的脑门,“因为我跟你也有一样的担忧,我可比你想象中爱你的多。”

他们又吻在了一起,但这次更加轻柔,这让Charles回忆起他们第一次之后的那个清晨——没有惊慌失措的逃离,Erik给了自己一个温柔的亲吻。

“我今天可是不会放过你。”Erik在吻中含糊地说道,摸上了被牛仔裤包裹着的Omega的臀瓣。“就是有些可惜,那条开裆裤被孩子补上了,不然我们今晚还能玩的更刺激。”

“那也不错,作为第一件缝纫作品,Wanda做的非常好,值得被保存下来。”Charles说道,埋在对方肩膀咯咯笑起来。“就是不知道她长大以后看见会怎么想。”

“我们真是糟糕的家长。”

“谁说不是呢。”Charles咬着下唇暧昧地看着他的alpha,“其实不必感到可惜,我们今晚也能玩的非常刺激。”

说完Charles引导着alpha的手向自己被牛仔裤包裹的臀/瓣中间摸去。

“摸到了吗?”Charles望着对方惊讶的表情很是得意,凑到对方耳边小声道,“喜欢吗,我刚刚自己又剪了一条。”

Erik无法克制自己在黑暗中笑得像个许久没开荤的老se狼。

 

 -END-

下一回合作者:夫人   骰子点数:3

关键词:学术会议

--------

灰基其他作品链接汇总  备份

评论(18)

热度(157)